Aya

好美的效果~

流水画:

图1-绘画过程;图2-大图宽2000;图3-书签形竖条;图4-局部;图5-圆形局部;图6-横屏;图7-局部·无人;图8-局部;图9-绘画过程gif小动画。图10-所画的那一幕。(美女老师正在船上远去,岸上来送别的学生们正大声喊着:I~LOVE~YOU!……哦不对!是再~见~!哈哈。。。

  前几天看的电影《唇上之歌》,一个无意间的镜头,让我非常想画出来。
  起初吸引我看这部电影的,是一首听了很久的歌《手纸~拝启 十五の君へ~》(写信~拜启 给十五岁的你~)WY云音乐里有这首歌~可以听听,旋律非常优美,边画边循环着3个版本(合唱、独唱、纯音),听了3天都不腻。
  片名的含义是,不失勇气,心有阳光,面带微笑,宛如唇上有歌,爽快明亮的唱出来~。感兴趣的话,可以找来这部电影看看,前半段节奏比较慢,伏笔多,后段剧情连接起来就很感动精彩~我就不剧透了。对我而言,是从不同的角色上都找到了一些我记忆中的影子而产生共鸣。电影中这首主旋律的歌,因为歌词,也让我想到许多年前的自己。才发现,从我决定自学画画的那晚,到现在,再过俩月居然也快有十年了~。
  时间过得真快,这个年龄的我,画画越来越失单纯有趣,有时甚至是残忍不顾家里环境的自私绝情,还能有画给大家看,请珍惜吧~……[笑cry...


  对了,因为这次画法同“隐墨诀”类似,就也归类为其中之一,因为之前有几幅没公开的,数目已乱,不记得这算第几张了,所以哪天整理好了再计数吧~。

评论

热度(628)